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个性:Pokemon Go(综漫)

24章 灭火


“Natsu,你太过紧张了,都快变成石头了。”


被奴良陆生这么一调侃,夏眠肉眼可见得更僵硬了,见此,花开院柚罗不免瞪了奴良陆生一眼。


奴良陆生觉得自己很无辜,苦笑着为自己推脱,“我这不是看气氛太沉重了嘛...”,瞥见夏眠身上连自己都能感觉到的焦虑,奴良陆生抬手擦了擦鼻间,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夏眠的头,“放手去做吧,你可是有我在支持!”


“我也会支持你的!”花开院柚罗接上话,对上夏眠时笑着补充,“不用那么紧张,Natsu!”


被花开院柚罗紧握着的双手能感受到对方的温暖,眼前的两人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紧张,却还是不断安抚着自己,夏眠勉强放松了些,脸色好歹好了一些。


其实夏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紧张,只是隐隐有一种预感,若是再处理不好这个燃烧塔,会有什么超出她预料的事情发生,这种玄乎的感觉使得她尤其焦虑。


此时已接近黄昏之时,逢魔时刻,三人早已就位,等待着燃烧塔的出现。夏眠手里攒着虹色之羽和透明铃铛,鬼斯通已经从精灵球里放了出来,正飘在她身旁,而柚罗也把小球飞鱼放了出来,连带着小球飞鱼叫来的湖泊里的其他水系pokemon一起,都在夏眠特制的悬浮在空中的巨大水球里待机了。


悬在空中的水球是夏眠曾经在旅途中遇见的一个水系马戏团表演时使用的套路,水系与超能力相结合,可以做出浮在空中的水球,让不能离开水源太久的pokemon也能在陆上行动。


看似目前夏眠手上并没有超能系pokemon,但其实伊布是掌握了念力技能的,这也是伊布自身的特殊性,从刚得到它时夏眠便有所察觉,在经过夏眠本人的刻意培育与训练,长期下来,伊布成功掌握了念力这个技能。


提出这个方法方便水系pokemon协助鬼斯通进行灭火时,花开院柚罗与奴良陆生都不由露出惊叹的神情。


亲眼目睹小球飞鱼的水枪与伊布的念力配合下的最终效果,对pokemon技能组合运用所产生的无限可能性,奴良陆生都有些失态,他盯着夏眠一字一顿、郑重地说,“你与你的个性是拥有无限可能的存在”,奴良陆生脸上的笑看起来尤其嚣张,“真是好奇,你的个性会给这个社会带来怎样的变革,我也觉得有些遗憾了,直到现在才发现pokemon,才知道你眼中的世界和我们完全不一样,是如此的瑰丽”


原来pokemon在这个世界的人眼里这么厉害吗,甚至是具有变革性的嘛?


思路不可避免地飘走了,夏眠回忆起自己那个与pokemon和谐相处、科技较这边更发达些的故乡,顿时感慨万千:和pokemon一起生活才对嘛!没有pokemon的话真的完全无法想象!还好这个世界的自己的个性也是pokemon!


将夏眠从自己的世界中拉回的,是扑面而来的热量,燃烧塔再次凭空出现了!


“Natsu,来了!”


“鬼斯通,祈雨!”鬼斯通立刻接受命令开始施展技能,夏眠又开始指挥众多来帮忙的pokemon们,“麻烦大家了!用水枪或者祈雨!”


“小球飞鱼,你也用祈雨!之后用水之波动!”,在柚罗成功收服小球飞鱼后,夏眠拿着图鉴给她详细科普过小球飞鱼的特性、性格及招式等等,所以此时指挥起小球飞鱼来,柚罗也从容不迫。


众多发射出的水系招式汇成了一股巨大且速度极快、冲击力度极强的水炮,径直冲向了正在熊熊燃烧的木塔。


又看到了新的合成技的效果,奴良陆生和花开院柚罗仍有所感,他们扭头想问夏眠这也是她所料到的吗,结果一看,发现夏眠表情不太对...?


“等等!只是要灭火而已!!这样已经是‘高压水枪’了吧!我不是像拆迁,只是想灭火啊!”


眼看已成定局,无法挽回,夏眠发出了苍白的呐喊。


“哎——!”花开院柚罗看着水炮冲垮了一半的燃烧塔,不免发出惊呼。


“跑什么,不会拿你怎么样的”奴良陆生虚着眼,一把拽住试图溜走的夏眠的后衣领,轻轻松松就把她提了起来,似笑非笑“好歹火势小了很多,再过一会应该就能灭了,后续事情多着呢,跑什么呢?”


“啊抱歉,下意识就...”夏眠挠了挠头,“等火彻底灭了之后,按照传说里的来,我用这两个道具召唤凤王,拜托它复活三只pokemon,这事应该解决了吧...”


“希望吧,不然我可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燃烧塔了。”花开院柚罗也走了过来,叹了口气,“话说你该把Natsu放下来了吧”


“噢噢,提着有点顺手,忘了”


“喂!打你哦!”


三人打闹间,火势彻底灭尽了,夏眠面不改色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整怀的各式各样的树果,将其分享给了来帮忙的pokemon们后,“别问,问就是四次元背包”


夏眠神色镇定地将虹色之羽和透明铃铛再次拿出,对着两人点了点头,“那我试试召唤凤王了?”


“好”/“嗯”


事先被科普过即将被召唤来的是什么级别的pokemon,两人神情都不免严肃了起来。


“别太紧张”,现在反倒是夏眠安慰起了两人,“我不是说过了吗,因为一些原因我和凤王还挺熟的啦,而且你们两位也都是本质相当正直的人,凤王应该会来的!”


说完,夏眠轻轻晃动起手中的铃铛,顿时,空灵透彻的铃铛声在空气中荡开,这听上去是一种极具穿透力、像是响在耳边的,带给人奇妙感受的铃声,听着听着,心灵仿佛也一起平静下来一般。


在场的人与精灵们面上都露出了平静的神情,显然是沉浸在铃音里了,但这马上便被打破了——森林中无端刮起了大风,甚至到让人有些站不稳的地步了。


“来了!”夏眠带着兴奋的声音在风中显得极其模糊,奴良陆生与花开院柚罗没有注意到这个,他们此时都抬着头,盯着头顶的天空。


一片巨大的阴影为他们挡住了阳光,也让他们只能勉强辨别出形态,看上去像一只巨大的鸟。


“凤王——!”夏眠朝着天空大声呼喊着,“好久不见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pokemon吗...”放下额前遮挡的手臂,花开院柚罗自言自语道。


“这可真是...你的个性到底要带给我多少惊喜,夏眠,把这个世界闹得天翻地覆吧!”


评论
热度(4)
© 学业过重不更新了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