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点文/我英】好感度都被刷满了会发生什么

 @在下 


OOC预警  私设有 名字请自己代入>w<字数依旧爆炸

所有人好感度都被刷爆了,但除了男主都是友情线

绿谷出久x你 和 爆豪胜己x你(友情线)

以上都可以接受?→Let's Go


这个世界在某一天,发生了非日常的变化。

最初是从中·国轻庆市出现了发光的婴儿,到之后在全球各地陆续出现了拥有“超常能力”的新生儿。

然后,“非日常”变成了“日常”,“超能力”变成了“个性”。

于是也理所应当出现了利用自身个性四处作案的罪·犯,以及随之产生的英雄。

英雄开始成为一个职业,高中开始开设英雄学科。

这边是你所生活着的城市现状。

但这其中仍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变数,那就是你。

按照现有记载,80%的人类先天便具有“个性”,有且只有一个。

而变数则是,你有两个“个性”。

这件事只有你自己知道,倒不是不告诉别人,而是自小的常识性缺失认知让你以为所见到的是正常的,而长大之后又觉得这个个性难以说出口,因此一直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对外所展示的个性是控风,而那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个性则是,你能在每个人头上看到一个数字,那是那个人对你的好感度。

这个个性不仅让你知道什么行为可以有效地升或降好感度,还让你了解到了什么数字范围之内的好感度你们俩是个什么关系。

啊顺便一提,因为小时候觉得好玩和想要试验一下...你把你的两个竹马的好感度直接刷爆了。

虽然长大之后的你试图去把两人的好感度刷低一些...结果每次降低了之后的半小时之内又会再次升回来...

啊,看他们俩平日里与你相处时的正常态度,你就把他们两的好感度无视了...嗯,只是他们头上的一串???时刻提醒着你你小时候干的蠢事。

总之总之,你们都是立志要成为最强英雄的人,这也是你们会成为朋友的原因,而你们的共同志愿都填了最棒的英雄学校——雄英高中。

原本对身为“无个性”的竹马绿谷少年还抱有担心的你,在听说他一拳打爆了那个0分的机器之后,你也不知道是该纠结他没有个性是怎么做到把那个打飞的,还是纠结身旁同样听见这个消息而像是立刻要爆炸一样的竹马爆豪。

你熟练地运用了针对爆豪·一点就炸·暴躁·胜己超级管用的顺毛方式劝说了他之后,成功让他先将绿谷的事抛到了一边,两人一起离开了考场。

嗯,你悄悄拿手机告诉绿谷你们先走了这件事,还是别和爆豪说了。

意料之内地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你分别发了短信问两人是不是都收到了,省略了爆豪的一大堆例如“本大爷怎么会考不上”这种废话和绿谷一大堆念叨,你确认了两人都拿到了之后,再次看向放在桌面上的通知书。

雄英,我来了,终于离职业英雄近了一步了。

对于刚进教室门就看到爆豪一脸不良的坐姿的时候,你还是不免感叹了一声“缘分啊,还以为能和你分开三年呢”。从幼稚园到高中都在一个班,真的是缘分啊...曾几何时你也幻想过分到不同的班说不定好感度就不会那么高...现在看来,嗯,没可能了。

由于座位表已经提前安排好了,你对着爆豪抱歉的笑了笑,然后走到了指定的位置,也就是最后一排坐了下来,顺便对着隔壁那位看上去就很厉害的同学笑了笑

“你好,我是【】,今后就是同学了,请多指教”

“轰焦冻,请多指教。”

面对男生显得有些冷淡的回应,你只是挑了挑眉,再次笑了笑之后就扭回了头再次被打开的教室门口看去。

小样,面上那么冷淡,头上的好感度倒是很诚实。

总之之后看到了绿谷也在这个班之后你就觉得已经没什么能动摇你了,于是你泰然自若地经历了班主任老师极其乱来的开学第一天测试,以及所谓的“最后一名要被开除”的谎言,还有近距离观察了绿谷的爆发之后,这一天也就这么结束了...

从小一起长大的你怎么会不知道绿谷现在的心情,一脸“哎呀好怕你来问我个性的事情啊不想对你说谎但又不能告诉别人”,于是你也就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了家。

第二天的课程大概是你最最最期待的,因为是欧尔迈特来上的。

第一次上课就是实战课,你抽到的是与尾白进行组队,与轰焦冻他在的那一组进行模拟对战。

在开始之前,你想了想对方两人的个性,于是扭头对着尾白同学笑着说

“尾白同学,稍微有些失礼,但待会你能听我的指挥吗?”

“可以倒是可以”

“非常感谢你的配合~那么待会欧尔迈特老师一说开始之后呢,你先保持安静就可以了,然后等待我的下一步指挥。记住,保持安静?当我比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你还要屏住呼吸。”

这么说着的你做了一个拇指向上的动作,看到尾白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之后,你站在原地伸了个懒腰,并对耳麦说道

“老师,准备ok了,随时可以开始”

“既然两边都准备好了,那么我宣布,开始!”

话音未落,你便操控着风让你和尾白连同那颗【核】弹一起浮在了空中,同时,你还闭上了眼,侧耳开始倾听风向你传来的信息。

几乎是在两人走进建筑的一瞬间,你便立刻做出了手势,于是你们一同屏住了呼吸,而对方也彻底侦查不到你们的踪迹了。

“我找不到他们,真奇怪,怎么会?”

“没关系,你先出去吧障子同学,接下来,可能会误伤你”

听到障子同学走出建筑物的你再次做出了手势,于是你们两人都立刻结束了屏息。

“先别动。”

你已经才想到轰焦冻会做什么了,果然,片刻之后,整栋房子都被冻了起来。

而你们不敢有丝毫放松,严正以待的盯着房间的唯一一道门。

“尾白同学,麻烦你先藏到核弹后面去。”

在面对他不解的注视下,你先是将两人连同he弹一起缓缓降低了悬浮的高度,做出一副看似你们站在地上被冻住了其实你们是悬浮在空中的假象,然后又控制着将尾白同学藏至站在门口看不见的角度。

再做完这一连串的动作之后,你迅速的对着尾白同学交代了一番

“我消耗很大,目前已经是极限了,待会的战斗可能就需要麻烦尾白同学了。轰同学肯定会以为我们被冻住了而放松警惕靠近我们,到时候你找准时机偷袭他,记住,只要缠上胶布就好。来了!”

于是你立刻态度一转,活脱脱的一副猝不及防被冻住了之后的惊慌失措的模样。

“认输吧。”

面对着缓步走来的轰焦冻,你眼睛一转,故意开口道

“真是奇怪呢,怎么只有轰同学一个人,障子同学呢?轰同学这样一个人就这么直接的过来,难道不怕尾白同学忽然偷袭吗?”

“不可能的,整栋楼都被我冻起来了”

"是吗...看来,只能认输了...才怪呢!

眼前轰同学此时已经十分接近你们了,你控制着风将你和he弹瞬间拉高了高度,而与此同时,尾白同学也冲了上去,利用自己的尾巴给了毫无防备的轰同学狠狠地一击,将他推后了几米。

没有任何反应时间,你所在高空的地面上瞬间拔地而起了四面冰墙,轰同学是想将你困在里面,你笑了笑,对着下面的轰同学大喊了一声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之后,将【he】弹向旁边一推,而你也被急速窜起的冰墙给困住了。

“结束了”

而轰焦冻同时也将尾白冻住了,确认了对方这是真的被冻住之后,轰焦冻抬头朗声道

“还不认输吗?”

“噗哈哈,所以和你别小看我啊。旋风斩!”

同时刻,整个冰墙忽然炸裂开来,你浮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对着轰焦冻笑了笑,“抱歉啊尾白同学,为了破开冰墙我只好先放弃了对你的控制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一对一咯”

与嚣张的笑着的你对上了视线,轰焦冻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啊,那就来试试吧”

于是四处窜起的冰柱逼得你不得不带着核弹移动躲避,而你的移动速度也越来越慢了。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糟了!”

被冰柱冻住双脚的你面色一僵,抬眸只能眼睁睁看着忽然出现在你面前的轰焦冻用手轻轻碰了碰he弹。

“我宣布,英雄组,win!!!!”

顿时,沉寂许久的耳麦里传来了欧尔迈特的宣布,你像是得到什么赦免一半,顿时将个性解除了,核弹砸到了地上,而你转而用个性接住了下落中的轰焦冻。

“快把冰解开吧...我好累啊好想躺下...”

轰同学看了你一眼,然后伸出了左手贴在冰面上,顿时,冰就开始融化了。

等你们俩都安全的站在地面上之后,你彻底解除了个性,然后对着眼前的轰焦冻笑了笑,你问他

“抱歉啊轰同学,我好像有点体力透支,能麻烦你扶着我一点吗?”

“...可以”

这么点了点头,你在他的搀扶下回到了监控室。然后迎来了大家的各种嘘寒问暖。

“糟了..因为好久没遇到这么强大的对手就不小心认真了...好感度升到了很危险的高度了啊喂...”

死鱼眼一般的扫视了周围一圈同学头上的数字,你在看到轰焦冻头上的数字的时候差点呛了口气

“卧槽?轰同学你对我的好感度为什么这么高???差一点,真的只是差一点就满了哦??”

“下面先来总结吧”

欧尔迈特咳了咳,将众人唤了回来。

“首先要批评的是轰同学,你原本可以快速的解决战斗,却因为对自己个性的自信,而选择让你的同伴在外面等候,从而导致了你不知道【】他们还未被控制。但是,你这样的方法也是极其合适的。”

“关于【】同学...你做得很好,但如果是真的【核】弹的话,你还能确保自己能像这次这样好好控制住吗?!以及,对自己能力需要有清楚的认知,你到最后已经因为体力而露出许多破绽了!”

“好饿,还有其他补充吗?没有的话,直接开始下一组!”

在欧尔迈特说完这些话之后...你特别开心的看到,嗯,轰同学头上的好感度彻底满了,然后,同班的各位的好感度都上升了很多,而且其中...哇那个谁,尾白和上鸣,还有切岛的好感度也直接满了...

WTF?

你原本就是一个平时有些懒散,只有面对英雄相关事情时候才会展现出热情的人...而你又一向对于同学关系想要保持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就平时不会来打扰你比如找你来一起去厕所啊之类的,但也会和你打招呼这样的关系...

现在、一切都毁了...

唉...

你忍不住深深叹了一口气,然后注意到了贴着墙角站,埋着头显得有些低沉的爆豪。

“...下次不会再输了吧”

婉拒了去医疗室的建议,你缓慢移动到了爆豪的身边。

“...废话”

“嗯。我也觉得是废话,毕竟,小胜怎么可能会输两次呢?”

你忍不住回想刚刚绿谷的那一招而造成的风压,视线不可控制的落在了欧尔迈特的身上。

“真是...当我们是笨蛋吗...真以为瞒着我们呢”

你无奈的揉了揉头发,决定今天放学等着绿谷问个清楚好了。

然后,你便开始认真的看着其余同学的比赛了,而时间也过得很快,结束时已经接近黄昏了。

“啊,胜己,你要走了吗?”

回答你的是爆豪背着书包头也不回的背影。

“真是劝不动他啊...【】,你也来参加吧,战后讨论会?”

“抱歉,我有点担心爆豪,我也先走了...改天有时间再参加吧?非常抱歉!”

爆豪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心,你也匆匆收好了书包冲出了教室。

但你也只是在追上爆豪之后跟着他,你知道你现在上去反而会引起他的不耐。

“等等我啊!小胜,【】!”

带着喘息的叫喊在身后响起,你扭头,看到的是绿谷。

总之,当你沉默的看着绿谷慌乱的解释,以及爆豪哭着立下了誓言转身走了之后,你静静地站在原地注视着绿谷。

“我等着你告诉我的那一天,希望不会太远。尽管我有一些推测,但我还是想等你告诉我,出久。以及,你该好好想想怎么解决你这伤敌八千自损一万的方式了。那我也先走了”

对着他点了点头,面对他愧疚的眼神,你笑了笑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不用感到愧疚”

于是,你抓紧了书包带,赶上了前方还没走远的爆豪。

那之后,你觉得爆豪大概是变了一些吧,而出久也变了一些吧。


在一次在灾难模拟场上课的时候,忽然爆发了敌人入侵。

而你在眼看着爆豪和切岛被黑雾吸入消失之后,你的愤怒战胜了恐惧,于是你操控着形成的小型龙卷风先是掀翻了此时站在你眼前的其余小喽啰,然后立即袭向了黑雾

“你这家伙!把胜己和切岛弄去哪里了!!”

“可恶...居然还有你这种小鬼存在!”

“【】的能力刚好克制住敌方,大家不要轻举妄动!老师会保护好你们的!”

“啊啊,这可不行呢...怎么能让你一个小丫头毁掉我们的计划”

在面对着相泽老师与十三号老师都被拖住的情况下,你眼睁睁看着敌方被唤作“脑无”的家伙一个瞬间便出现在了你的眼前,即刻,你只觉得肚子上被重重的打上了一拳,紧接着便是骨骼裂开的感觉,在你忍不住喷出一口血之后,你狠狠地飞出去砸在了一旁的岩石上。

“【】!!!!”

耳边仿佛听到了绿谷带着哭腔的尖叫声,但你此时意识已经接近溃散,你只能迷迷糊糊的看着敌方那个疑似大BOSS的人走到了你的身边,像是弯下腰看了看你,然后伸手碰了碰你

你顿时觉得手臂传来一阵剧痛,生理刺激让你立即留下了眼泪。

但你毫无反抗之力。

即使是相泽老师及时赶来消除了他的个性,并且将他引开,你也意识模糊,浑身传来的阵阵刺痛让你希望自己能昏过去,但又担忧着绿谷和爆豪,你只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最后意识彻底消散。


当你再次醒来的时候,本次的敌人入侵事件已经结束了。当你观察四周发现你旁边的病【床】上躺着绿谷,而他正死死盯着你的时候,你顾不得牵扯到了一串的伤口,立刻起身作势要下病床,却被他更快一步的阻止了

“你没事吧出久!?”

“别乱动【】!你受了很重的伤!”

“结束了吗?”

“...嗯”

当你放心的重新躺回病床上的时候,旁边却传来的努力压抑着的哭声

“...你看我现在也醒啦,没事啦,别太担心了,出久”

“可是...可是我没保护好你...让你受了重伤...我明明一直受到你的照顾,明明下定决定不让你再来保护我,而是我保护你的...明明...明明我发誓不再让你受伤的”

“喂,出久。我不需要你的保护知道吗?我受伤也不是你的错,不是你没来得及保护我的错,不是任何人的错,你没必要一直保护我,我未来可是要成为最强的英雄,受点伤不是很正常吗?”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知道吗?你不欠我什么,我以前对你的好,仅仅只是因为你是绿谷出久,我从小的好朋友,知道吗?”

你皱着眉认真地反驳着他,觉得他自从有了个性之后,怎么思想就开始走偏了呢

“即使你也想成为最强的英雄,你也没必要把一切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

你看着他仍然泣不成声的模样,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妥协了。

“好好好,我下次会注意的,不让你担心...”

“我差点失去了你!”

绿谷忽然爆发了,他用极大音量的嗓门对你吼道

“你知道、你知道后来我看到你的样子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要失去你了!当时我真的好难受,难受的心脏都在痛...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不想再看到你奄奄一息的躺在那里,不想再面对你有危险的时候只能无能无力的在一旁围观了!!我不想失去了!!因为,因为...”

他这么说着,忽然大吸了一口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因为、因为我从小就一直喜欢着你了!!!”

“.....啊,我还没睡醒....再睡会,再睡会”

你一脸懵逼,浑身僵硬的躺下,将被子猛地盖在自己脸上,却不料露在外面的手腕忽然被人抓住了

“答应我好吗【】,下次别这么胡来了...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变成那样了”

你只感觉他将头埋进了你身上盖着的被子里,你立即感受到了热气与水珠...

你再次妥协了,于是你一边自我嫌弃着,一边伸出另一手,揉了揉绿谷柔软的发丝

“好,我答应你。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会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成为最强的英雄的”

“嗯...”

之后的你们维持着沉默,直到治疗女神与欧尔迈特回来病房。

恢复了正常上课之后,你受到了所有同学亲切的问候与关心,以及他们的感谢与赞美

日子还在继续过,只是你面对绿谷的时候老会想起那天在医疗室他的告白而整个人都别扭了起来,于是你这段时间都是和爆豪一起行动,和他一起你老觉得尴尬

嗯。虽然知道好感度满了是一回事,但被告白是另一回事啊!

顺便一提,你现在其实也心惊胆战的,生怕好感度同样满的爆豪也对你来个告白

幸好没有。感谢爆豪(bu)

只是相反,绿谷一改自己平日的性格,像是彻底坦白然后就不再掩饰了一般,时不时来你眼前逛一逛,或者直接找上门来对你说

“你最近总和小胜待在一起,我会吃醋的”

或者

“你可以不急着给我回复,我只想要你同意我的那个答复”


....


你是谁?你把绿谷出久怎么了?你换我那个害羞认真的小天使

于是在某次绿谷再次截住你并且被爆豪发现之后,你就忍不住向这位同样是竹马的爆豪吐了槽

不料爆豪的反应更让你吃惊

“臭久喜欢你这几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倒是你是笨蛋吗?现在才发现?你们的事情我才不管啊,你不是也喜欢他吗,还来问我干嘛,烦死了。躲在一边听有趣吗啊?臭久”

在这么说完之后,他就把愣在原地的你丢下了,在你还在消化着刚刚那含着巨大信息量的话的时候,绿谷从一旁的拐角处走了出来,满脸都带着紧张与红晕

“【】,你、你也喜欢我吗?!”

哦,好像一瞬间你的绿谷·可爱·小天使·出久又回来了呢...看到他如此熟悉的神色的你冷漠的想着,谁让他现在在你面前感觉越来越厚脸皮了

“大概...吧,可是没成最强英雄之前我没想考虑过这些事情来着...”

“嗯嗯,没关系没关系”

绿谷脸上挂着傻兮兮的笑容

“我只要知道【】也喜欢着我就好啦。等到我们都成了英雄之后再说这些事,我也是这么想的~”

“...别笑了,你看着好蠢”

“抱歉抱歉,我忍不住嘛...”

“...算了,随你便吧,我先回家了。我警告你别追上来,别跟着我!”

“哎可是我们的家在一个方向啊...【】?你害羞了吗?”

“闭嘴!绿谷出久!”

“【】!我会成为最强的英雄的!”

“废话,最强的是我!”

爆豪听着身后那宛如两个智·障一般的隔空对喊翻了个白眼,烦躁的“切”了一声

“两个蠢货,最强的可是劳资,哼”


庆祝一下昨天单抽出了酒吞=w=

哇谜一样的敏【感】词...???那么长的文章我怎么知道哪个词敏【感】了

我的天...一个【“xi”击】

就是敏感词汇...还让我找了半天,好坑爹..._(:з」∠)_

【“xi”击】怎么敏感了????哇,天啊...就这么一个词让我找了七分钟

评论(35)
热度(52)
© 学业过重不更新了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