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我英)毕业照

轰焦冻x你

高苏 高甜 OOC预警 私设有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打开吧☆

毕业了啊...

耳边是嘈杂的分辨不清的许多声音,头顶是飘落着的将世界染成粉色的樱花,而此时此刻站在摄像机前面的你却在悄悄走神

心底有一种庞然若失的失落感,可因为这股莫名而来的感情的源头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你最后还是把它归于“毕业了”这件事。

你将那停在樱花树上的目光移向了眼前还在不断指挥着班里大伙调整姿势的摄影师,又小心翼翼地,挪动着眼眸,悄悄的瞥向了后侧。

余光里出现了你想看的那个人,你便立即停住了所有小动作,害怕再有所动作的话,那人就会察觉到

你因为刚才的愣神,现在才注意到他离你站的如此近,甚至是要你稍稍后靠一些,就能碰到他垂在侧边的手。

说起来,毕业之后就不能每周都见到轰同学了呢,明明之前只是有两天见不到就觉得很难熬,如今却是连未来还能不能再见到都很悬了啊...

“那么所有同学都看着我哦!我喊一二大家就喊...”

“茄子什么的也太老套了吧,大家,我们喊雄英吧?”

同是同班同学的上鸣电气却忽然接过了话,笑着提议道。

而他的提议也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成,摄影系做了个ok的手势,然后将头藏回了摄像机后面

“那么要照了哦?”

为什么明明是毕业大家却都还笑的那么开心啊,搞得好像就只有我在伤感一样...不过好歹以后可以拿出毕业照安慰自己,你看你和轰同学站的那么近哦

一边自我调侃着,你将视线落回了摄像机上,嘴角还牵起了一个不自然的笑容

“一、二!”

“雄英!!”

“【】”

即使是在众人的齐声大喊之下,你也立即捕捉到了那个人的声音

猛地侧过了头,你一眼便撞进了他的注视里。

“轰同学?”

你有些茫然的看着他,他却只对着你露出了一个微笑,眼眸里一闪而过的得逞却没有让你看清

然后摄影师的声音打断了你即将开口的询问

“好了,照好了!”

于是大伙都陆陆续续的跳下了站台,因为接下来还有班级要拍毕业照,你也只好先跟着大家往下跳,那句疑惑也被你吞进了肚子里

万一是自己听错了呢,毕竟刚刚那么吵

看着与绿谷出久站在一起聊着天的轰焦冻,想要上去询问的你又陷入了莫名的担忧和犹豫中,然后也因此被扑上来的丽日御茶子拉住了一起照相。

和女生一起照了几张照片之后,丽日顺着你那抑制不住飘过去的目光看去,然后笑着拉着你的手向那边走去

“正好,【】我们一起去和出久他们合照吧”

“哎等等...”

“今天感觉你没什么精神,但是如果不好好珍惜现在的机会,以后就不一定再有了哦~”

被拉着向那边走去的你产生了莫名的退缩感,却因丽日的话而任由着牵着过去了

“出久,我们来合照吧!轰同学和爆豪同学也一起...?”

见三人都同意了,五人便开始商量起如何站位

知道丽日心情的你主动开了口,“那丽日和绿谷站一起好了”

但在下一句却顿住了,那句“我和轰同学站这边,爆豪同学站中间”什么的,完全说不出口啊啊啊...

因察觉脸上泛起热气的你连忙埋下了头,自然也错过了爆豪和轰的对视

两人的目光只是在空中交接短暂交接了一瞬,爆豪就忽然“切”了一声,一边嚷嚷着“切岛约了我去和他照”一边走远了,而轰则是很自然地接上了话

“那我就站【】身旁吧”

你抬头,今日与他的第二次对视了,他一如既往对你露出了笑容,可你总觉得他的笑容有些奇怪,这次你捕捉到了他眼里还未消散的情绪——满意。

你想着自己不会是看错了吧,一面又打量了下轰同学的神色,却再也没有发现异常。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一齐看向了镜头。

“那么那么,我们再各自分开来几张吧”丽日一边说着,一边悄悄地对着你眨了眨眼,你立即心领神会,也对着丽日眨了眨眼,两个人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神色。

“那就我先和绿谷单独照一张,【】和轰先单独照吧?”

“那,轰同学,我们照吧?”

“好”

用平淡的语气应着你,轰几步便跨到了你的身侧

比起你的拘谨,轰的站姿则是随意多了,他双手放在兜里,目光不偏不倚落在你的身上。

“你不觉得我们现在的站姿有些老套吗?”

“那轰同学有什么想法吗?”

视线移开之后的你松了口气,却在下一刻连带着整颗心脏都提了起来

因为轰焦冻忽然就把你抱了起来,公主抱那种

“轰、轰同学...?”

颤抖着说出这句话,你因为忽如其来的悬空而紧紧拉住了他衣服,头也紧紧贴着他的胸膛,整个人没什么安全感。

“【】,看镜头”

你没有动作,整个人还处于一种懵逼的状况,他见你迟迟不动,忽然埋下了头凑近了你的耳边

“不看镜头的话,可是照不了相的。放心好了,我会抱好你的”

得到了轰同学的保证,其实是因为轰同学说话吐出来的热气全洒在了你的耳朵上,实在是很痒,你不想让他看见你耳朵是怎么变得通红的,于是立刻扭头看向了镜头。

“把手环到我脖子上”

他顿了顿,直直的看着镜头不再看你

“那样能让你觉得更安全”
“好...”

出于私心不想拒绝的你,犹犹豫豫地环住了他的脖子,却也因此与他的脸更近了一步

“好,那要照了”

他像是想要低头确认你,却没想到你们俩会挨的如此近,你只觉得他的唇畔擦过了你的侧脸。

摄像机在这一刻定格了。

“抱、抱歉!”

他难得有些慌乱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你却只是摇了摇头,双手却怎么也不肯松开捂着的脸了。

打断你们之间沉默的是相泽老师过来发的毕业照

“抱歉,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相泽老师毫无诚意的说着,将两张毕业照随手塞进了你的怀里,然后又很快走开了,你因为要拿着毕业照,不得不将手放了下来

“那个,轰同学,可以放我下去了吗”

“啊,抱歉...”

如同才回过神来一样,轰焦冻小心翼翼地将你放下,你将毕业照递给了他

“谢谢”

于是为了转移注意力的你将目光移向了手里拿着的毕业照,却在看清之后愣住了

这张照片上几乎所有人都是盯着自己的,也因此,那两个对视着的人才如此显眼

你和轰焦冻,你们在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正在对视着

照片上,看着他的你脸上带着茫然,而垂头看着你的轰焦冻,脸上却带着温和的笑意

糟糕,这样的照片...全班人都可以看到,简直是公开处刑啊啊啊

刚好此时丽日与绿谷也一起回来了,你连忙上前拉住丽日的手就要离开,嘴里还不知道在对着谁解释

“抱歉我突然有点不舒服,丽日我们先回去吧”

“我是故意的”

你闻声回头,看着轰同学晃了晃手中的毕业照,一如上面那般,笑的温和,注视着你

“还以为你会来问我,可是今天的【】却没有来找我呢,是害羞了吗?”

一旁还未拿到毕业照的绿谷和丽日有些茫然的对视了一眼,然后一同看向了轰

“因为想要和【】站得近,所以刻意去调了位置,因为私心,所以才在按下快门的时候喊了你让你回头”

“这份忐忑着却忍不住告诉你的心情,才让我今天失控了”

“一想到毕业之后可能就会各奔东西,就想多留下一些纪念”

“能够回应我的心情吗,【】?”

你在与他的对视中,只觉得刚刚还只是微烫的脸颊这次是彻底变成了滚烫

你狼狈不堪的转过了身不去看那个人,用带着颤抖的声线大喊了出来

“轰同学真的是,真的是太狡猾了!”

“为了你,我才那么狡猾的”

他的声音逐渐接近,他迈着步子缓缓向你靠近,最终在你身后停下

“回应我的话,就转过身吧?”

他柔着声线轻声问你,仿佛怕惊扰了你,让你又再次缩回去

“...嗯...”

你回过了身,却被他一把抱住了

他低下头,埋进了你的肩膀里,双臂紧紧拥着你

“我喜欢你”

即使声音有些闷,可还是确确实实的传达到了你这里

你抬起手,回抱住了他,闭着眼睛,嗅着他身上的清香

“我也喜欢你”

“以后再一起去照很多很多照片吧?”

“好。”

“每天都见面吧”

“好。”

“以后想天天牵你的手”

“..好”

“我喜欢你”

“我也是”

“闭上眼”

“...是”

轻轻合上了双眼,你因陷入黑暗而不安着

双手在此时被人握着,温热的体温从掌心传来,奇迹地舒缓了你紧张的心态

毫无征兆的,温暖且柔软的唇贴了上来

他缓缓的摩擦着你的嘴唇,带起一片火热

在你以为他的唇是最柔软的时候,却被他小心翼翼探出的舌头吓了一跳

那才是最柔软的东西,他轻而易举撬开了你无力的上下唇,当碰到同样柔软的东西时,你猛地一颤,脱离了他的追击,大口的喘着气

“抱歉,因为我觉得‘我喜欢你’这句话...不如刚刚那个所表达我的心情”

他此刻脸上也染上了一片红晕,双目却湿淋淋地看着你,让你忍不住心软

“我知道了,轰同学的心情...我也是一样的”

他双眼一亮,带着显而易见的期许问

“真的吗?”

“嗯...”

在这样的注视下,你红着脸,如同豁出去了一般闭着眼,凑上前去极快的亲了一口他的唇

“这样..轰同学也能明白我的心意了吧”

“啊..嗯,我想再来一次,可以吗?”

说实话,不止是轰,即使只是刚刚短暂的两次,你也有些上瘾,于是你基本是默认着,闭上了眼

“我爱你”

你听见他在你耳边的轻声诉说,嘴唇便再次被柔软所紧贴

完。

爆豪:看透一切

绿谷:看透一切+助攻,太闪了溜了溜了

丽日:看透一切

就是想写一个表面上很无辜很纯情,实际上却把控着一切等着你掉坑的腹黑轰

不知道有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感觉这次写的好细腻...

评论(9)
热度(33)
© 学业过重不更新了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