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全职)玩战术的人心都脏

叶修x你

高苏 高甜 OOC预警 私设有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打开吧☆


你只记得在十五岁那年的某个晚上,你的手机开始震个不停,大有你不接我就不停打下去到你接为止的气势。那只是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所掀开的序章。

铃声是特别设置的那个,你在挂断了无数次之后,终于还是接了起来,未等电话那头的人说话,你便面带着微笑放下了狠话

“如果你要说的事不是什么大事的话你就死定了”

刻意的停了停,听着电话那头的喘气声,你用着比平时温柔十倍的嗓音,一字一顿的念着那个名字,“叶,修。”

他仿佛是哽了一下,察觉到如此的你心情好了一些,拿着手机仰躺着砸进了柔软的床铺上。

“说吧,什么事?让你特地半夜打来”

“你这不也还没睡吗”带着调笑意味的话语从手中冰冷的机器里传出,但因为那如同贴在你耳边悄声说出的话的原因,你反倒觉得耳朵开始有些发烫。

像是怕你真的发火,叶修在说完那句之后又迅速地接上了后面的话

“我打算离家出走了”

你的呼吸一顿,想要说什么,却又觉得以自己的立场说不出什么话来

但你生怕他察觉到你的沉默,连忙挂起笑容,打着哈哈勉强地说

“怎么,终于要去投奔你的荣耀女神啦?现在才和我说这些,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吧”

好逊啊。

你在心底骂着如此胆小的你,连他打算离家去哪里都不敢问,一边担忧他,一边却更害怕他的不信任。

“嗯,快准备好了,只是有样东西因为有些困难,没带走,所以就还不急着走了”

他像是有些漫不经心的语气,让你一股恼意从心底涌起

“你这人!离家出走还要带走什么难带走的东西吗!先成功离家了再考虑那个啊!”

“是挺重要的东西,没办法不带啊...啊说起来你爸妈都睡了吧”

“肯定啊,都这么晚了”

“哦,那你往窗外看”

闻言,心脏立刻停了一瞬,你一边告诫着自己别想那么多不可能的,却又怀揣着莫名的期待,一步步走到了窗边,拉开了窗帘的一角。

那个人站在离你窗子最近的一盏路灯下面,举着手机仰着头对着你笑,在与你对上视线的那一刻,还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是这样的啊【】小姐,我呢想要离家出走,无论如何也放不下一个东西,思来想去,我就决定带着她一起跑了,你觉得这个方案可行吗?”

你看见他明明脸上一本正经,话里却是自己也藏不住的笑意。

“离家出走还想顺便拐走别人家的小姑娘,你是脑子进水了吗?”

看似冷静地吐槽着,你抓着窗帘的那只手却不住地攒紧。

“可是我辗转反侧放不下,你说怎么办”

你没有吭声,就这么静静地与他对视着,电话里你们的呼吸相互交缠着。

“那你打算跑去哪个城市,我来找你”

下定决心的话仿佛一切都无所谓了,你盯着他问

“H市,去投奔我朋友。我会等很久吗?”

“不会,很快就会来找你,在此之前你可别...”

“那H市见了”

他低声笑了几下,然后挂断了电话,很快消失在了黑暗中。

“然后你就说服你爸妈让你转学来H市了?他就这么把你拐走了?”

陈果在你话音落下之时便迫不及待地接了话,脸上浮现的是难以置信+恨铁不成钢的奇怪混合表情。

“...我现在想想也觉得当时冲动了点”

你抬起手想做扶额的动作,却在半途被人截走了,那人抓着你的手且迅速调整成了十指相握的状态,然后轻拉着你的肩膀,让你后靠在了他的身上。

“当然了,哥即使是15岁,魅力也是很大的”那人刻意在陈果面前晃了晃你们相握的手,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显摆

“叶修你这家伙!”陈果一点就炸就站了起身,几乎一把拉住了你空着的另一只手,“那么年轻就想拐走人家女孩子!无不无耻啊你!”

“可我们是两情相悦哦,不然怎么那么好拐~”

叶修俯下身,唇畔顺着发丝滑落,轻易便寻到了那隐藏于其中的耳朵

在故意吹了口气看着你浑身一抖之后,叶修抬头对上了陈果那一脸无法直视的表情

“即使再来一次,她也会跟着我走的”

“是吧?”

他垂下头,笑眯眯地问着你,还歪了歪头

“玩战术的都心脏”

你只是埋着头说了这么一句,眼神乱飘就是不去看他

倒是陈果默默哀嚎了一声,放开了拉着你的手

“拐走人家小姑娘要是被你家里人抓到就好了,看你还那么嚣张”

翻了个白眼,陈果走开了。

“不会的,因为我可是做好了准备的”

他在陈果走后立刻绕来了你眼前,伸手替你将散落的发丝放至耳后

“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既然不放心,那就带走好了,不是吗?”

评论(5)
热度(98)
© 十里在闭关备战考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