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我英)把自己卖了还帮忙数钱的傻蛋就是我

 @🐻 

虽然不后悔就是了

高苏 高甜

★轰焦冻x你  ooc肯定有 私设有

★名字【】自己代入

★以上都可以接受?

   ↓↓↓ Let's Go ↓↓↓


恍惚间你仿佛感到发丝被人轻轻抚起,并动作轻柔的将其别去耳后。

因其原本就是个极其亲密的举动,你只觉得有热气舒缓的洒在脸上。

这样的话,即使动作再是刻意的放轻,你也不会无法察觉到了,许是见你原本平和的表情有所变化,来人呼吸一顿,原本眷恋在耳畔的手也悄然离去了。

“抱歉,我睡着了...”

掺着浓浓困意的嗓音从自己口中说出,你的眼睫颤了颤,才缓缓睁开了沉重的双眼。

仿佛眼前就挡着什么东西,你眨了眨眼,垂眸抬手揉了揉发涩的眼睛后再次抬头才看清。

然后你呼吸一窒。

是近在咫尺的同班同学,轰焦冻的脸。

他此刻正反坐在不知去哪的前桌的座椅上,双手交叠放在你的桌面上,下巴抵在手臂上,静静地注视着你。

你愣愣的与他对视,他的眼神温柔,你好像还看到了一丝宠溺与无奈。这样的注视与你的视线在空中相碰的一瞬间,你只觉得周围的空气也被带着浮起了暧昧的气息。

这么说,刚刚半梦半醒时候那些...也是轰同学做的?

还带着困意而慢半拍的忽然这么想到,你只一瞬就立即清醒了过来,更是刷的一下站了起来。

他也顺势起了身,带着笑意开了口

“抱歉,吵醒了你吗?”

“啊...嗯...”

像是没料到他开口会是这句话,你下意识接了他的话。

“不对啦不是说这个!轰同学你怎么...!”

“吵醒你所以生气了吗?连'轰同学'都叫出来了...”

他几乎是一本正经的做出一副推理的模样自言自语道,可你只觉得脸红的快冒热气了

“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叫...!!!”

余下的话被贴上来的唇畔堵住了,你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他的脸庞,嘴唇上的触感不容忽视的提醒着你现在的状况。

在感觉到有湿热的东西描摹了一圈你的唇畔后,你眩晕着脑袋,颤颤巍巍的想要推开他,他却率先离开了你。

“作为吵醒你的补偿”

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舔了舔嘴角。

见到这个动作的你大脑彻底宣布罢工,你满脸震惊的指着他,觉得此时此刻对这个一脸正经却耍着流氓的人,一句脏话都说不出口了。

“?”

歪着脑袋像是完全没察觉到自己有哪里不对的他,抬手握住了你的食指,然后顺势将你早已无力的手掌打开与他十指相握,然后用力将你拉入他的怀抱。

你只觉得自己立即就被好闻的皂香味所环绕了

“还想要吗?”

他似乎是叹了口气,但你却察觉到了他的跃跃欲试,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你终于忍不住大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

一边尖叫着,你猛地惊醒,同时还胡乱推开了课桌,发出的刺耳摩擦声回荡在教室内。

“什么啊...是梦啊...”

环顾着四周无人的空旷教室,你一边将课桌拉回来,一边默默松了口气,还好这幅丢脸的样子没人看见。

“【】...没事吧?”

可惜事与愿违,熟悉的声音再次在你身后响起,几乎一瞬间,你身上便起了鸡皮疙瘩。

“轰、轰同学?”

说着几乎是带着哭腔的颤抖音调,你缓缓的转向了身后,看向了那个站在班门口的万恶之源

“...没事吧?刚刚你忽然大叫着跳了起来...”

被转过身的你那脸上挂着的几乎是悲愤欲绝但又掺杂着奇怪的脸红的复杂神情吓到,轰迟疑了几秒才问出话。

“没、没事...”

立刻察觉到他脸上的神色,你迅速且努力地去调整自己的表情,不用想也知道自己此时逊毙了,只是脸上的热气你怎么都压不下去。

于是你干笑着一只手左右晃动着,另一只手下意识抬起挠了挠头发。

“没事啦没事啊哈哈哈哈哈...就是、就是做了个噩梦被吓到了...说起来轰同学呢?!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仿佛为了掩盖自己的底气不足,你在后面的问话中不自觉加大了音量。

“啊,因为吃完了就先回来了,【】你没去吃饭吗?”

走到你身旁那仅隔了一条过道的位置坐下,轰焦冻开始整理自己的上午课程的笔记。

“恩、嗯...不太想吃...”

一边打着哈哈,你一边在心底默默抓狂

可恶!我真是个笨蛋!白痴!自己给自己挖坑!让你昨晚因为心虚去补那么多少女漫!哇现在怎么面对轰同学都不知道了啊啊!!

说起来其实会造成今天这样尴尬的局面都是自己作的...这事要从刚结束的体育祭说起了。

抱着即使是和爆豪或者轰对上也要夺胜信念的你,在那天中午因偶然而听到的轰的自述,与他那近乎狂妄的只有一半个性就想要夺胜的宣言,再到后面与濑吕对决时候那一击必杀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说实话让你有些失望。

你也说不清哪里来的失望...左思右想不得答案的你最后决定把这个归于对他那抱着“不用全力还想获胜”的想法有所失望吧,于是莫名越想越气的你几乎是脑子一热就跑去了他面前宣战。

“轰同学,希望待会和我对上的时候你也能用出你的全力,不然我会告诉你,抱着不用全力就想赢的态度是会输的!要打个赌吗,最后谁会赢,输的人就必须答应赢的人的一个愿望!必须哦一定要遵守的那种!”

见他一脸阴沉的看着你,你还十分嘴硬的怼了回去说“怎么,不敢赌吗?”

于是在轰焦冻移开视线且说了一句“随你的便,赢的会是我”之后

在被整个A班行以带着强烈佩服之情的注视之礼的你,忽然就冷静了下了,磕磕盼盼的丢下一句“那、那约好了!”就落荒而逃了

当时的你十分天真的觉得自己肯定能赢,毕竟对自己的个性十分自信,然后顺理成章对轰焦冻做出“希望你以后使用个性时都能用上全力”的要求,让他把那半吊子心态收起来,可惜现实是残酷的

啊虽然最后你在和他对决的时候他没用火焰,但还是被你逼到下意识要用了...能做到这样其实也不错了?就是输了觉得好不甘心啊

明明两个人都很累了可是因为体力问题却是你先倒下去什么的,好气啊!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不过说到底轰同学肯定是钻牛角尖了吧?

当时仰面躺在台上的你看着头顶上的天空,忽然这么想到

觉得个性是继承老爸来的所以要证明给他看不用他的个性也能赢...明明个性是自己的力量啊...会说出那个赌约也是想提醒他这个吧?

啊只不过可惜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我现在必须去满足他的要求了。

不过轰同学真的好强啊,还以为能赢来着,以后要开始训练自己的体力了呢

于是极其自暴自弃的你既然在全班面前做出了那样的约定,在当天结束之后你没好气的找到了轰焦冻,对他说

“之前约好了吧,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个愿望...你要是想好了和我说”

然后不理会这个自从和绿谷一战后就十分恍惚的人,打算自己先走了

但才迈出几步的你却被他叫住了

“你觉得,个性是什么?”

“恩?”

有些诧异的回头,你却看到他几乎有些狼狈的移开了视线,以及那底气不足的补充

“没什么,当我没问吧”

几乎立刻联想到了之前偷听到的事情,你笑着回答了他

“个性啊~官方解释你肯定懂,个人方面呢,我觉得是一种属于自己,帮助自己实现理想,让自己去帮助别人的力量!因为,我可是要成为最强的英雄!正因为有个性在,我才能靠自己去做到想做的事情,毕竟因为个性,是自己的嘛~”

在轰眼中此时此刻的你,脸上是极其灿烂的笑容,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诉说的话语却重重的撞进他的心脏

也许是因为你的笑容太过灿烂,也许是因为你那与绿谷相差不大的话,轰焦冻在你走远之后,才回过神来。

啊然后回到家和闺蜜说了这件事的你被闺蜜轰炸了一番,她一边说着“啊啊啊这少女漫画一样的展开输的人听从赢的人一个要求什么的!!”并被强行拉着看了一晚上的少女漫之后,第二天来到学校恍恍惚惚的你就做了那个梦。

可恶。万一轰同学真的让你做他的仆人然后两人在相处过程之中发现对方的好互相喜欢上最后谈恋爱...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在想什么啊怎么可能轰同学才不会那样做呢所以我干嘛想那么多啊那些都是漫画里才有的吧!!

可是因为那个梦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轰同学好了啊啊啊!!!

心底咆哮着你的面上倒是很镇定的看着课本呢...

于是身为体育祭表现不错的你呢,收到的实习邀请虽然没有那两位多,但也可以让你充分选择了。

当你扫视着这份名单的时候,忽然一个事务所引起了你的注意

那个事务所与安德瓦事务所在同一个城市,且事务所自身实力也不弱

现在这个状况下想努力避开轰同学的你几乎立刻就决定去这个事务所了

开玩笑吗那次偷听到轰同学对他父亲那样的态度,肯定不会去他爸的事务所,那我去那边就肯定能避开他了,我真是太机智了

不过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那样的个性,与这个事务所恰好相符,去了的话,对自己的实力一定有所提高吧

一边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的你一边开开心心的写下了那所事务所

...

“为什么你在这里”

在赶去乘坐前往那个城市的班车的时候看到了拿着同一趟车票的轰焦冻的一瞬间,你觉得自己做出了一张欧尔麦特的脸

轰焦冻看着你显眼的黑眼圈,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伸手指了指你的黑眼圈答非所问道

“没睡好吗?”

几乎在他指尖靠近的一瞬间就吓得退了好几步的你,在反应过来后迅速的干笑了起来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是的最近有点没睡好...”

“走吧,坐车去吧”

像是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轰扫了一眼你提着箱子的左手,一把拉住了你空着的右手将你拽到了自己的身边。

“人多,会走散”

一本正经的这么解释着,轰焦冻是不会承认刚刚看到你那下意识躲开的动作有些不爽才故意去拉你的

见你犹犹豫豫的走在他身旁,轰一边反思了刚刚的冲动,却还是不愿意放开手,于是忽然想起了什么的轰焦冻,扭头看向了你

“之前我们好像有个赌约来着...?”

而早在他握住你手的那一刻就快炸了并且脑内开始自动回放这几天你接连做的如同第一次那样两人是恋人关系的梦而导致黑眼圈严重的你,此时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快速的回道

“是的轰同学无论是恋爱还是kiss都没问题哦...”

等等我刚刚说了啥!!!脑子里在想着那些事就不小心说出来了!!!

内心尖叫着的你想要逃避现实般试图挣脱开他的手,却被他握的更紧了

“别闹,现在人太多了”

“....”

“咳,那我的要求是,你别再躲我,最近感觉你在刻意避开我?”

“好、好的...”

一边在心底庆幸太好了轰同学很配合我的装作没听见

一边又不敢再多嘴怕又说出什么奇怪的话的你,忍不住还是在心底反驳

我没有躲,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在我连续几天都做那样的梦之后...

你悄悄抬眸看他,却发现他也没有看向你,只是透过发丝间,你却看到了他红透了的耳朵。

看清了的你像是偷看到什么小秘密一样猛地埋下了头,觉得自己的脸也开始升了温

啊啊啊轰同学好狡猾啊,这样就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了

你眨了眨眼,将注意力移向了两人相握的人

说起来,梦里都是十指相握呢...如果不是在梦里,而是在现实中和轰同学十指相握,会是什么感觉呢?

“我在想什么啊我是英雄啊啊不行让我上场去击杀敌人冷静下吧啊啊啊!”

摇晃着头试图将脑子里的歪门邪道倒出去,对上轰焦冻疑惑的目光也只是连忙表示自己没事

深感心累的你上车不久后就睡着了

之后在英雄杀手事件中合力作战的时候,你看到了有所改变的轰焦冻

只是在他被英雄杀手接近时,你顿时脑子一片空白,当机立断发动个性然后冲上去护住了轰焦冻

“你怎么突然冲上来了?!”

“因为我是英雄!会好好保护你的!”

他只来得及用十分复杂的眼光扫了你一眼,声音有些闷的对你说

“先把这个敌人处理掉”

战斗过程中他是如此耀眼,让你忍不住靠近

总之事件还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

可能因为一同经历了这些事件,你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

只是你觉得自己可能是魔怔了,每晚固定梦到轰焦冻...

“我是不是该去找个和梦境有关个性的人帮帮我,我最近面对轰同学就全是心虚啊...”

“那你不如和轰同学表白,成为恋人之后把梦里做过的都做一次,说不定就不会再做这种梦了~”

这种明显带坑的提议却点醒了你,你一边感谢一边鼓足了勇气决定明天放学就去这么做,如果被拒绝了再说!

“那个,轰同学!请和我交往吧!”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轰同学十指相扣,想和轰同学拥抱,想和轰同学亲吻!”

大约是仗着自己在梦里,所以你才可以如此坦率的说出口

许久等不到回应的你悄悄睁开了眼睛看向对面的人,却见他此刻难得露出了许多慌乱

“那轰同学,同意和我交往吗?”

看他的表情你觉得有戏,忍不住靠近了他一些

“能现在就回复我吗?”

“...可以”

在你不断靠近下忍不住抬手挡住了自己冒着热气的脸颊,轰焦冻感受着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难得有些结巴的开了口

得到肯定答复的你高兴的扑了上去,而他则是有些慌张的接着了你

你忍不住在他怀里蹭了蹭,小声的说

“果然呢,轰君身上是好闻的皂香”

话音刚落,你便察觉到他身子一僵。你有些好笑,踮起脚抬头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尖,他的呼吸越发的乱了,你笑眯眯的在他侧脸迅速落下了一个吻

“好奇怪呢,轰君居然这么纯情~”

难得的反客为主让你有些兴奋,于是体内小恶魔因子启动的你在僵硬的不敢动弹的他的颈边故意呼了一口气,说出了在无数次梦境中他所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哦,好喜欢好喜欢你,喜欢到我自己都不像我自己了”

你埋在他怀里偷笑了好久,然后接着对这个木头一般的人说

“我想和你做这个,想和你做那个,什么都想做~”

你这么说着,双手却悄悄捧起了他的脸,你仍踮着脚尖与他鼻尖相碰,你们之间呼吸交缠,目光相融

“但我现在最想做的,果然还是这个”

话音刚落,你便带着近乎虔诚的态度,吻上了他的嘴唇

如梦中一样的柔软与温暖,你看着他透着不知所措到极点的瞳孔,忽然想起了第一次的那个梦,然后坏心眼的决定报复回来

于是你悄悄探出了舌尖,强压着羞涩去描摹着他的唇形,然后在你快撑不住的时候,猛地放开他

你们谁也没说话,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你终于发出一小声尖叫,然后捂着脸原地蹲了下去。

不过你还是喜滋滋的想,照这样那明天的告白也会很顺利吧~说起来这次梦好长啊,我怎么还没醒...

“原来如此,你那么喜欢我吗”

沉稳的声音在眼前响起,你一惊猛地抬头,看到了同样是蹲在你眼前的轰焦冻。

“我也一样”

忽然笑了起来,轰焦冻露出的是那个温柔的笑容,他装作是很苦恼的样子说

“可不能让你觉得我不主动呢”

于是他一拉你的手,你就朝他那边摔了过去,他接着了你,然后靠在你耳边,刻意的,用着低沉的声音说

“我也是,如此喜欢着你”

然后顺势亲了亲你的眼眸

做完这一切,他就若无其事的将你扶了起来,然后拉着你的手带你回教室拿了书包

“走吧”

“哎?!!不是梦吗?!!”

“原来你已经喜欢我到做梦都梦到我了啊?”

“才、才没有!”

“说起来去哪里啊?”

“带你去医院见我妈妈”


完。


开头是梦里巨能撩的轰撩“你”

结尾是“你”撩现实里的纯情轰


以及奉上一位小可爱小艾的准确解读!

【其实一开场的“梦”现在看来就有种“未来”的既视感,先是在“未来”切身体会了婚后依然イチャイチャ的温存热恋期,再回到“现在”、迈开步子,走上已经被萌动青春期(。)铺好的告白路】


评论(29)
热度(35)
© 十里在闭关备战考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