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闭关备考中,年底更新
佛系年更主,关注请三思
随手写点段子图一乐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开心,那我也开心了
感谢喜欢

(全职)总有天使来帮我镇场子

不虐 不虐 不虐

欢乐向的文,写出自己所想的沐秋与叶修


熬夜修仙的叶修打了个哈欠,一边关了机,一边对着坐成连坐打着荣耀的唐柔点了点头,然后打着哈欠,慢悠悠的晃进了自己的房间。

于是叶修埋头便进入了熟睡。

明明睡着了,叶修却在一阵失重感之后,双脚踏上了黄土地。

迷茫极了的叶修一边想着这梦也太真实了吧,一边环顾着四周,却被人忽然袭击了头。

来人一边用巴掌拍了叶修的头一下,一边笑骂道

“你小子,发什么呆呢,快走啦,沐橙等着呢”

“...哦”

难道愣住的叶修看着前面这人的背影,食指擦了擦鼻尖,也笑着抬步追了上去。

看来是真的累了啊,都梦到沐秋了。

“哎,我们这是去干嘛呢?”

快步走至与他并肩,叶修顺道打量着几年前的建筑

“去接沐橙放学啊?你这家伙难道想反悔?!”

“哎没没没,哥这不突然觉得...你看,我们可以顺道买点沐橙喜欢的水果啊什么的...你说是吧?”

像是尘封已久的齿轮再次开始运转,从一开始的磕磕碰碰到后面的熟练运作,叶修现在,已经能若无其事的和苏沐秋如同以前一般的打闹、开玩笑了。

他们提着顺道买的水果,一起在校门口等到了还是初中生的沐橙,然后在苏沐秋一脸高兴地提着手中分量十足的水果向自家妹妹炫耀时,被沐橙一句“哥哥你们可以待会回家的路上买啊,这样提着感觉好累啊”差点给打回了原形。

“噗。”

早就想这么说但故意憋着的叶修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被在这方面特别敏锐的苏沐秋一把勒住了脖子

“好啊你小子,早就知道了?”

“我这不想劝你来着,但看你就着这冲劲气势汹汹地跑去买水果,我这不,就想着成全你吗...?”

“走走走,回去了回去了”

苏沐秋一脸任命地提着水果,三人并肩回了家。

“那沐橙你乖乖去写作业啊?”

十足的温柔哄着沐橙进了自己的房间,在关上门的那一刻,苏沐秋这家伙脸色立即一转,豪气十足的拍着叶修的肩膀走向了两人的“工作室”

“走走走,抄起家伙,搞起事情来叶修”

“早准备好了,你太慢了沐秋”

“胡说!我好好让你看看我秋木苏的实力,接招吧叶不修!”

“呵妹控的实力吗...啊你怎么还动手真人pk了?”

“你这家伙...嘲讽能力max嘛”

“彼此彼此嘛”

两人对视一笑,又同时扭头回去专心的对着屏幕去了。


熟悉的音效渐渐远去,眼前的屏幕也渐渐模糊,叶修想着自己大概要醒了

于是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退了游戏,转而扭头看着这模糊世界里唯一还清晰着的,苏沐秋

“干嘛?你怎么忽然退了?”

“没什么,想趁着这么真是的梦,好好地仔细看看你,因为我大概快醒了”

“说什么胡话啊?我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吗?去去去一边发神经去”

然而叶修只是沉默以对,因为知道未来,所以才尤其珍惜此时此刻

他盯着苏沐秋的侧脸,认真的看着,深深地刻绘在心底

大概是被他盯烦了,苏沐秋一脸不耐的转过了头,挑着眉对他说

“我以后就算不在你身边了,也......”

话未说完,叶修便醒了。

没有听完那句话的遗憾只是转瞬即逝

因为梦终究有醒的那一刻

叶修睁开眼,嘴角挂着笑

他觉得

我和沐橙现在过得都挺好的,那家伙肯定也过得很好,他那样性格的人,去了天堂肯定也一大票朋友

说不定还天天在头顶看着哥,哪天哥有困难的时候忽然带着一群天使朋友从天而降

依旧是那个少年,仍然笑的那般嚣张

然后他肯定会一脸得意地说

“看看没了我你混成什么样,我特地带着天使给你撑场子来了,牛逼吧”

然后叶修觉得,自己大概会笑着回他

“啊,好久不见啊。我这面子挺大的啊,出动了这么多天使给我找场子”

“那是,你不也看看我谁?”


只要想到这些,叶修就觉得,即时没听到那家伙的话也没关系了

反正,无非就是

“我以后就算不在你身边了,也会关注着你的,在你有需要的时候,抄起家伙就来给你镇场子”


完。



写出自己心中的沐秋与叶修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大家对于伞哥和虐的定义,因为我经常看到伞哥露个脸或者出个场,然后一大堆人开始喊虐。

我觉得,我认识的两个人,应该是这样的相处。

叶修在多年之后的现在提起沐秋,会有伤感、会有惆怅、会有可惜,会很复杂,但我觉得,他还是会在提起沐秋时,心底也会说

“啊那家伙啊,他xxxx”之类的话

一直很喜欢这两人的友谊=w=

评论(4)
热度(28)
© 学业过重不更新了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